Kiyang阳雅

酒香随流觞弥漫,看得见的面容,看不清的思绪

《江山与你》断更

这篇文我还在写,只是我现在选择了更改主角名,不再用凯源的名字来写。

这个决定我思考了很久,因为如果按我最初的设定,这篇文是很严重的OOC,其中会有很多虐心虐人的情节。当初被质疑时,我也考虑了自己真的是在写同人文吗?也有人劝我,其实写原耽会更好一些,不会被粉丝攻击,受众也会更广。所以灰心了三个月,现在我将文名和主角名都改了,把这篇文发布在其他的网站上。如果想要继续看接下来的内容可以私信我,谢谢在我无心更文的那些日子还愿意守候的陪伴。真的说声抱歉了。

以后我也不会再将自己写的文冠以王俊凯、王源这两个名字,除了正常的安利或者生贺以外,我都不会再写凯源文了。
(文我转自己可见了,并不是承认了那些人扣在我头上的所谓女化、弱化这类的锅,我始终认为文是文,人是人,分不清两者的才是真正的糊涂。至今我想起当初那些人咋咋呼呼的言论,还是觉得好笑极了。我只是想写我自己构想好的东西,用我喜爱的人的名字,我喜欢着他们俩,谁也没资格替他们俩开除我的粉籍。
打榜,买代言产品,支持公益,我没落后什么,但我也承认自己对他们的过去不算太了解,看待他们有些偏颇。从视频里看到的,和蟹圆之间的交流,还有我自己眼里的他们,这些都不是完整的。我相信自己还能发现他们身上更多的闪光点,值得我去喜欢更久更久。
写几个字没什么了不起的,十几万字对于我来说也算是当初那么喜爱的证明了。现在改名了,也不代表我不喜爱他们。

只是,换一种形式,换一种心情,自由且快乐。)

评论